楼梯扶手

懒狗

两人的箱庭(序)

  很久很久以前,在某一个地方,有一个孤单一人的少女。

  少女在森林里迷路了,肚子也渐渐变饿了。但是她并没有感到不安,脸上反而带着灿烂的笑容。

  鲜花、松鼠、鸟儿……森林中的一切都成为了她的朋友。少女与朋友们唱着跳着,森林一时充满了欢声笑语。

  突然,一只粉红色的熊出现在少女面前。

  它没有吓人的獠牙,锋利的钩爪,圆圆的眼睛里闪着星星般的光芒,还和人类一样使用双足行走。

  奇奇怪怪的粉熊问少女。

  “为什么迷失在森林内的你还能笑得这么快乐呢?”

  “因为笑容是最棒的东西!无论发生了什么都不可以忘记笑容!”

  少女笑眯了眼,轻巧地原地转了一圈,对粉熊舒展开双臂。

  “我想让世界充满笑容!”

  “让世界充满笑容……”

  粉熊闷闷地重复了一遍,然后低声否定了少女。

  “这太理想、太童话了,是不可能的。”

  可是少女丝毫没有受挫,她猛地凑到熊身前,仰着脑袋,直直地注视对方大大的眼睛。

  “为什么你会是这副表情呢?”

  “我一直都是这样的表情哦。”

  粉熊平淡的说。

  仿佛真的透过那滑稽的笑看见了别的什么表情,少女摇了摇头。

  “明明你自身就是如此不可思议的存在,却不相信幻想,不会很奇怪吗?”

  “嗯?”

  “…好!决定了!我要为你带去笑容!”

  少女重新扬起了开朗的笑。

  “……是吗?”

  粉熊轻轻应了一声,接着举起毛茸茸的手臂,用3只指头的手在空中打了个响指。

  周围立刻被耀眼的白光包裹。

  少女不禁闭上双眼,再睁开时,身旁已经变成一片青色的花田。

  “我叫米歇尔,是一只魔法熊。”

  粉熊单膝跪着,递给她一支青灰色的小花。

  “那么,作为带给我笑容的谢礼,在你腻了之前,你说的童话我就奉陪到底了。”




我赶不上了,先把咕掉的原定生贺的序发出来吧,,,后续估计在美咲的生日(跑

  


评论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