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梯扶手

懒狗

おやすみ

我又来写みさここ小学生作文了

本来之前还有点纠结她们两个不在一个班,然而看了邦邦第四话,从此官方是爸爸,真香.jpg

我要是文科生就好了,可以深入剖析mskk空中结婚典礼带来的社会效益,hhw的天使们对社会进步提供的巨大贡献,,,现在的我只能喊着“结婚!”然后炸上天成为烟花点缀她们的绝美爱情

2019年是什么mskk年啊,这才一月就已经让我不行了😭

这次写的是留宿熏家,心钻美咲被子的故事,,,

哎,官逼同啊,写完后感觉不如武士道爸爸的万分之一的美好😭😭😭,(不过官方怕不是从同人里找的梗哦,钢铁米歇尔,即视感太强了

下面正文:


  “…喂…こころさん…?”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百感交集的看着自己被子里多出来的那个人,半夜醒来的奥沢美咲开始整理尚不清明的头绪。

  嗯,和かおるさん说完话之后自己就钻进地铺睡觉了没错,而且那个时候被褥中确实没有别的什么东西……只是在半梦半醒之间,她突然感觉身边有悉悉索索地动静,微微睁了眼睛,发现被子的一侧不正常的鼓起来了。因困倦而迟钝的大脑还未反应过来,一颗脑袋便骤然从那侧的被口窜到她的枕头上,缠着她的睡意一下子被吓得一干二净。

  “嘶——”

  全力控制着自己的意识,咬死了牙关,奥沢美咲才没有尖叫出声,仅是缩着脖子猛地吸了一口凉气。

  

  由于位置正好对着窗,从帘缝溜进来的月光又不偏不倚的在枕边人的金发上晕开,因此尽管双眼尚未完全适应黑暗,奥沢美咲仍辨认出了不速之客的身份。

  

  各种意义上…这是恐怖电影吗…?

  

  在心里暗暗吐槽之后,她不自觉的打量起眼前的睡颜。

  好像是真的睡得很熟,弦卷心的头深埋进她的枕头里,只露出半张被微卷发丝掩着的脸。光的通路沿着侧颊的轮廓,将终点设在对方的唇边,用明暗交错的阴影为那人覆了一层轻薄的面纱。平日总是闪着光的眼睛藏在了眼睑之下,习惯高高扬起地唇角仿佛因挂满月辉而垂成了浅浅的弧度,为本就姣好的容颜更添了几分静谧的美。

  

  像这样安静下来的话简直是个标准的美人……

  “不不不我在想些什么呢…”

  低声否决掉下意识打了高分的自己,奥沢美咲极快的甩了甩脑袋,试图驱除刚才的想法。

  稍稍犹豫之后,她把手搭在弦卷心的肩上,一面小声喊着“こころ——”,一面轻推对方的身体。

  ——然而这家伙根本没有半点醒转的迹象。

  

  “…睡得真够沉的啊こころさん…”

  无奈地撇着嘴,对熟睡的弦卷心憋出一句话,奥沢美咲轻轻叹了声气。

  其实如果不是这家伙,就这样睡下去也无妨……

  ……可是现在…

  “哎…”

  她认命似的又叹了一息,准备起身去对方原本的被褥。

  

  “嗯……?”

  背部刚离开垫子,身旁就传来了细细的哼声,奥沢美咲往弦卷心的方向瞥了一眼,发现对方竟然奇迹般地醒了。

  “…嗯…谁…?みさき……?”

  弦卷心揉着眼睛,确认撑起身子的人的身份。

  未褪尽的睡意将语调抚得更为柔软,像是正在做坏事被抓住了一样,奥沢美咲的心倏地狠狠抽动了一下。

  

  “…恩…こころ…”

  “みさき怎么会在我的被子里呢?”

  “这、这个……”

  那双金色的眸子盛着疑惑,一动不动地盯着她,令奥沢美咲一时莫名的心虚,吞吞吐吐说不出个所以然。

  好在她随即记起了问题的关键,抽着眉头纠正了对方的说法。

  “…不对,是你在我的被子里。”

  “啊啦,是这样的吗?”

  弦卷心茫然地微微歪了歪脑袋,接着又恍然大悟的笑了。

  “对了!”

  “嘘…小声点儿…”

  奥沢美咲将食指移至唇前,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对方了然地点了点头,乖乖降低了说话的音量,飞扬的语气却半分没少。

  “刚才我梦见和米歇尔比赛游泳呢!”

  “…游泳…?”

  穿着那身布偶装自己真的游得起来吗?还是说是继冬季米歇尔之后的新型弦卷工业制品?

  不自主代入了角色的奥沢美咲忍不住胡思乱想。

  “嗯!可是我们游了好久都没有看到终点,很奇怪吧…不过现在我明白了!”

  “什么?”

  “终点居然是みさき的被子呢!米歇尔不在的话就是我赢了哦!”

  “不不不,梦和现实不可能连在一起吧…”

  “没有做的事情谁知道结果呢?”

  

  来了,こころ的名言。

  看着自信满满地朝着自己笑的那人,奥沢美咲不禁无可奈何地勾起唇角。

  “是是。”

  “对吧!”

  得到认同的弦卷心笑得愈加灿烂。

  稍稍在太阳般温暖闪耀的笑颜里沉溺了一会,奥沢美咲还是将话题引了回去。

  “那个啊こころ,既然醒了,也差不多该回到自己的地铺去了吧…”

  谁知那人却摇了摇头。

  “那边太冷了,我不想回去哦。明明是一样的材质,为什么みさき的被子却这么暖和呢?”

  “当然是因为我在里面躺了几个小时啊……”

  一如既往地回答了对方缺乏常识的问题,她坐起身,掀开了被角。

  “那こころ就在这儿睡,我去你原来的……”

  半只脚刚钻出被褥,睡衣外套的衣角便被人攥住了。使的劲很小,却令奥沢美咲没法再动了。

  “……こころ?”

  她偏过头,疑惑地唤了声那人的名字。

  “みさき不在的话被子会马上变冷的。”

  “…你在说什么…”

  “みさき很暖和,我想和みさき一起睡,不行吗?”

  

  如果不是考虑到熟睡中的三人,这过于直率的话语肯定能让奥沢美咲立刻惊叫着退开三米。

  虽然行为受限,但对精神造成的影响仍是确实收到了。她的脑内掀起了一场海啸,将所有的念头都卷走了,突如其来的空白感令她下意识的“啊?”了一声。

  于是弦卷心毫无自觉的要命的重复道。

  “我想和みさき一起睡…不行吗?”

  

  努力把七零八落的思考能力重新拼凑到一起,奥沢美咲略微理了理混乱的思绪。

  ……这家伙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出于自身的原因,她当然不可能有拒绝之外的选项,只是话到嘴边不知怎的变得支支吾吾的。

  “…不、我、那个…”

  “不行吗?”

  弦卷心轻轻拉了拉她的衣角,盈有月光的金色眼睛湿漉漉的,带着希冀率直地望着奥沢美咲游离的双目。

  “唔…”

  被准确击中的奥沢美咲沉默片刻,最终还是抵不住那人清澈的目光。她移开视线,认输似的低低叹了一息,老老实实地钻回了被子。

  “…真拿你没撤,这样总行了吧。”

  她翻了个身,背对着弦卷心说。

  “快睡吧,こころ。”

  

  “…みさき。”

  “嗯,怎么了?”

  弦卷心伸出手比了比两人之间的距离,微微蹙起了眉。她慢慢向着奥沢美咲靠近,然后猛地抱住了对方。

  “こ、こころさん?!”

  那人的身体一下子绷直了,声音也因惊疑而拔高了好几个调。

  接触到熟悉的气味和温度,她忍不住把脸埋进眼前紧绷着的瘦削的背里,令人心安的气息瞬间将她包裹起来,弦卷心又不禁轻柔地蹭了蹭身旁的人。

  从她靠着的位置蓦地传出了剧烈地“咚咚”声,如同想要与之共和似的,弦卷心的胸腔中也响起了高鸣。那人一下子攀升的体温顺着相触的地方源源不断地递送过来,她感觉自己仿佛要被引燃了一样。

  “みさき……”

  弦卷心呼出的热气穿过睡衣,灼到了她的肉体,奥沢美咲不由得更加僵硬了。

  “…嗯、嗯。”

  “你离得那么远的话风会灌进来的,被子会变冷。”

  “…抱歉…但是啊こころさん…”

  顿了一顿,奥沢美咲为难地开口。

  “……不抱着我也可以吧…?”

  “嗯。”

  嘴上这样应着,弦卷心却抗议般的再次蹭了蹭对方。

  “みさき的气味和温度非常令人安心哦!就像米歇尔一样…比米歇尔更安心也说不定…”

  “…是吗?”

  自己赢了自己确实令奥沢美咲心情复杂。

  她逐步调节着自己的呼吸,渐渐放松身体,希望能抑制住体内那份不安定的跃动。

  “所以我可能不想离开みさき,可…”

  也许是埋住了脸的原因,弦卷心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飘忽不定。

  “可从刚才开始,我的胸口这边一直痒痒的,心脏像是想要出去散步一般“咚咚”地跳个不停…如果更贴近你一点,它便会跳得更高一些…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难道生病了吗?みさき…知道吗?”

  ……这家伙啊…真的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奥沢美咲的心再次被高高抛了起来,偏偏毫无自觉的那人还拱了拱她的背。

  …好了、好了…冷静…不管是不是那种意思,先解决目前的大麻烦吧…

  她反复自我暗示,又深呼吸了几次,才勉强藏住语气中的动摇。

  “那、那个,こころ。”

  “みさき弄明白了吗?”

  “……不是,虽说我…不清楚原因…不过难受的话赶快睡觉会比较好…之类的…”

  她从未有哪一次如同现在这般热切期望自己拥有一闭眼便不省人事的能力,可能之前就不应该太认真,把半夜自己被子里多出一个人当作梦或者当作没看见来处理……

  不不不,那样也恐怖过头了。

  

  “…こころ?”

  身后人听了她的话之后半晌没了动静,为了验证对方是否还醒着,奥沢美咲小心翼翼地出声询问。

  结果对方立刻回复了她。

  “みさき,心跳的声音太大了,我睡不着…可是以前明明无论有什么响声我都能很快入睡,好奇怪哦。”

  究竟是谁的心跳声呢?

  奥沢美咲紧张得再度绷住了身体,比起麻烦无法解决带来的困扰,此刻的她更在意对方所听见的声响的源头。

  那人当然不会知晓她的纠结,用轻了许多的语调继续倾诉自己的新发现。

  “而且啊みさき,虽然胸口痒痒的,心也“咚咚”跳个不停,我却一点儿都不觉得难受,反而感觉暖洋洋的,就像晒太阳那样舒服,也很高兴…为什么呢?”

  

  说完过后,弦卷心抿紧了唇,收了收环抱着奥沢美咲的双臂,等着对方为自己答疑解惑。

  可是奥沢美咲已然没了正面应对的勇气和策略,她的双手死死捂住了发烫的脸,逃避的话语从指缝挤出。

  “…睡不着的话…数羊怎么样?”

  “数羊?我知道这个哦!现在正好能试试呢!みさき真是天才啊!”

  幸好主唱大人的注意力和往常一样容易转移,让奥沢美咲得以喘息。

  “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四只羊……”

  她一边听着弦卷心数羊的声音,一边思考接下来的对策。

  方案还未成形,察觉到不对劲的奥沢美咲实在忍不住吐槽了那人。

  “……三十一只米歇…”

  “为什么变成数米歇尔了?”

  “因为数羊先生完全没有作用嘛!”

  弦卷心理直气壮地说。

  “米歇尔是ハロハビ的守护神对吧?所以我就想,如果数数米歇尔,她会不会把我带到梦里接着和我比赛游泳呢?”

  “又是游泳?那什么,还有这种道理?”

  “嗯!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米歇尔也没有作用…她现在睡得很安稳吗?那真是太好了!”

  十分抱歉,“米歇尔”毫无疑问的醒着。

  奥沢美咲无奈地在心底反驳了对方过于魔幻的脑洞,不过多亏弦卷心这一番不切实际的话,稍稍找回日常感的她精神轻松了许多。

  随即,一个办法划过她的脑海。

  

  “こころ,你要听故事吗?”奥沢美咲试着问道。

  “睡前故事?非常好的主意呢!”

  对方的兴致似乎很高,她不由得大大舒了一口气。

  凭着常年给弟弟妹妹讲睡前故事的经验,就算听了故事以后仍然无法入睡,奥沢美咲也完全有信心陪弦卷心耗到天亮,让那家伙找不到机会再说些大乱军心的语言。

  成了!

  她被攻击得丢盔弃甲,连连败退,本以为已经回天乏术,没想到居然在最后一个据点出现了胜利的转机。

  因此而略有松懈的奥沢美咲擅自预见自己获胜的结局,却忘记了她的对手从不是个安分的主。

  “こころ想听什么类型……”

  “みさき不面向这边吗?”

  “…………诶?”

  意料之外的一记变化球令她措不及防。

  “小时候母亲大人给我讲睡前故事时从来不会背对着我哦。”

  “…这样啊……”

  

  ……怎么在这种地方具有常识啊こころさん!

  

  没错,一般意义上的讲故事不太可能让叙述者背对着倾听者。

  不过奥沢美咲转念一想,发现这个条件对自己同样有利。

  “的确如此。”

  她先肯定了对方的说法,继而讨价还价。

  “那么こころ也要放开我才行,毕竟听睡前故事并不需要把讲故事的人抱紧……对吧?”

  “确实是这么一回事呢!”

  弦卷心果断的回答道,同时毫不犹豫的收回了抱着奥沢美咲的双手,并且还往后退了退,留出足够的空间供对方转身。

  没了身体上的接触,终于夺回四肢掌控权的奥沢美咲松了口气。

  她慢慢调动依然僵硬着的躯体,缓缓翻过身。

  然而,在她躺稳之前,弦卷心就撞进了她的怀里。

  “等、こころ,不是说好……”

  “我没有抱住みさき哦,你看!”

  那人抬起头来,笑着冲她晃了晃放在胸前的手。

  “诶…?”

  奥沢美咲愣住了。

  对方时高时低的钻空子能力简直让她摸不着头脑。

  等等,那么刚才她算是乐呵呵地跳进了自己给自己挖的坑里吗?完全高兴不起来的奥沢美咲尝试着反抗。

  

  “可是…”

  “我想挨着みさき,不行吗?”

  “啊?”

  “不行吗?”

  无论是那人说出的话,还是说话的语调、向上望来的眼神,都令她产生了不妙的即视感。

  随后,在弦卷心的注视之下,丝毫没有长进的奥沢美咲果不其然微皱着眉,无奈地牵起嘴角,叹息似的连声应答。

  “是是…”

  

  得到允许的金色脑袋欣喜地钻进了她的怀里,像是为了寻找最为舒适的位置而在她胸口附近蹭来蹭去,挠得奥沢美咲的心痒极了。

  直到弦卷心忽然仰起头来看她,这场煎熬不知持续了多久。

  

  “みさき,谢谢你。”

  明快的笑意自弯起的眉眼倾泻而出,于那人唇边绽开柔和的弧度。

  

  油然腾起的满足蓦地充斥奥沢美咲的胸膛,驱尽了快要将她吞噬的焦灼感。

  渗进她肌肤的弦卷心的体温也不可思议地被转化为暖人的安定,逐渐抚平了异常的心。

  

  ……就这样吧。

  在巨大的落差面前奥沢美咲无计可施,只得示弱。她枕着自己的手肘,听天由命地合上双眼,温声问怀中的人。

  “こころ想听什么类型的故事?”

  “像绘本那样的就好!”

  “范围太大了吧……那、龙和公主的故事怎么样?”

  

  对这一提案十分中意的弦卷心闪烁着眼睛,兴致勃勃地赞同。

  “好像非——常有趣呢!みさき随时都可以开始说哦!”

  话音刚落,头顶就飘来一声轻哼,敏感地捕捉到其中的笑意,她下意识抬头瞥了一眼身前的人。

  奥沢美咲的唇角含着温和的浅笑,眉头亦是放松地舒展开了,看上去很是惬意的样子。

  虽然不知道原因,快乐仍填满了弦卷心的心口。

  高高扬起大大的笑容,她蜷缩着身体,往前又凑了凑,如同想将整个自己都藏入那人的怀里。

  

  “那么首先…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富饶而强大的王国,王国里生活着一位美丽的公主殿下——开场已经成了定番呢。”

  “她是国王的独生女,从小便被仔细保护在王宫里,没有见过外面的世界。某一天,趁着陪同国王狩猎的机会,公主怀着对外界的好奇与憧憬,悄悄躲进了森林深处。”

  

  缓缓叙说故事的声音比平时要低上些许,一片寂静之中就仿佛那人正在她的耳边呢喃细语。

  

  “公主一边哼着歌儿,一边迈着轻快的步伐,因享受自由而放松警惕的她不小心一脚踩空,坠下了悬崖。正好路过的龙把公主救了下来,送回到地面上,嘱咐了一句‘下次小心点,人类’之后,重新扇起巨大的双翼,飞上了天空。”

  “如果是我的话绝对要追上去和龙先生一起玩!”

  听见她的异想天开,奥沢美咲停了讲述。

  须臾,一声轻笑传入弦卷心的耳内,随之而来的温柔嗓音掩盖了胸口的“咚咚”声,却令那痒痒热热的感觉弥散了。

  “哈…公主估计和こころ有一样的想法吧……她在龙将要升空的时候死死抓住了它腿上的鳞片,‘你在干什么!人类!’,龙生气的大喊,可是公主全然不顾它的警告,顺着鳞片爬上龙的脊背,紧紧地抱着龙的后颈,朝它笑着大声说‘我们一起玩吧!龙先生!’。‘’

  无缘无故地,她突然觉得这个故事很是熟悉。

  “巨龙当然认为这个人类在说天方夜谭。虽然同类里的确有以拐卖人类为乐的家伙,可它只愿安安稳稳渡过龙生,没有与人类——还是这么奇怪的人类结交的想法…于是龙又落到地面,把公主给赶了下去。”

  “为什么呢?大家一起的话肯定会更加开心不是吗?”

  “大概是不想惹上麻烦吧……可是公主不是个会轻易放弃——或者说天真烂漫到极点的人?她再一次在龙腾空之前抓住了龙的鳞片,攀上龙的脊背。”

  “公主是位非常棒的公主呢!”

  “不不不,在意人类性命的龙才简直是绝世好龙好吗……总之,第四次回到地面的龙终于受不了了,它无力地问公主‘你为什么要缠着我’,‘因为我想和龙先生成为朋友啊’公主理直气壮的答道——当然,被龙当场‘不可能’地否决掉了。可是公主却说‘不去做的话怎么知道能不能行呢?’——真是非常有こころ风格的麻烦的公主殿下啊…”

  “麻烦?为什么会麻烦呢?我很想成为她的朋友哦,绝对会超开心的!”

  “好好,知道了知道了…不过,龙先生是站在我这边的哦。”

  “是这样的吗?”

  “嗯…应该是这样的……听了公主的话,龙沉默了一会儿后,对公主说,‘放弃吧,我不可能带宝物以外的东西回龙族的巢穴’,但麻烦的公主却笑着回道‘那龙先生就把我当作宝物吧’。”

  

  听见这句话,弦卷心猛然记起自己曾读过这个故事。之后的情节瞬间涌入她的脑海,唯有结局的那一页缺失了。

  公主和龙先生一定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了吧。

  她下意识想。

  

  尽管基本回忆起了原文的所有内容,弦卷心却没有打断奥沢美咲的念头。

  她认真听着那人温和的嗓音与平稳的心跳声,时不时在在意的地方插上一两句话。对方会耐心的为她解释,再接着不急不缓的叙说下去。

  

  现在只想听みさき讲故事。

  ——注意到这一点后,莫名的安定感将弦卷心笼住了,搞不明白理由的她无力地越陷越深。

  可是没有办法啊,只要和奥沢美咲待在一起,自己不清楚的事就会变多。

  

  胸口痒痒的原因也好,心“咚咚”跳个不停的原因也好,想紧挨着你的原因也好,只想听你说故事的原因也好……全部、全部…

  ——下一次,一定要好好告诉我哦。

  

  带着许许多多的期望,弦卷心的意识渐渐朦胧。

  

  

  “……后来,龙真的想把公主当作自己的珍宝……”

  讲到这儿,奥沢美咲停了下来。

  一开始确实是因为公主和弦卷心很相似,她才选择了这个故事,不过她突然记起故事的最后并非是皆大欢喜,而是实打实的悲剧。

  希望世界充满欢声笑语的弦卷大小姐可以接受不快乐的结局吗?

  正犹豫着要不要继续讲述时,她的腰忽然被搂住了。

  “…こころ?”

  奥沢美咲疑惑的唤了一声。

  然而搭在腰上的手毫无动作,弦卷心也没有应声。

  

  她稍稍拉开两人的距离,看向怀里的人,发现对方不知何时闭了双眼,脸上的表情安静柔和。

  说起来好像有一会儿没听到这家伙接话了,原来是睡着了吗……

  …睡着的时候,确实是个标准过头的美…

  意识到自己发出了和之前相同的感叹,奥沢美咲不禁苦笑着摇了摇头。

  

  她瞥了眼自己腰间的那只手,踌躇一番之后,抬起位于外侧的那只手。伸出的手臂又在半空顿了顿,才慢慢地,小心翼翼地揽住了弦卷心的肩。接着,奥沢美咲收了力道,缓缓将那人带到自己的怀中。

  

  龙真的想把公主当作自己的珍宝,占为己有。

  “如果你是我的珍宝的话…”

  下颚轻轻枕上怀中人金色的发,她沉了双眸,低声喃喃。

  

  ……如果能占有公主一瞬的话…

  那么,哪怕最后被蔑为恶龙,被王国的勇士杀死,被取走龙鳞和龙眼…龙也不会有遗憾吧。

  但是,公主会……你会怎么想呢?

  

  她抽出枕着的手,半握着用曲起的指背仔细拨开弦卷心眉前的碎发,将掌心微微贴上对方白皙的额。

  奥沢美咲抿了抿唇,下定决心似的紧阖了眼。

  然后她隔着自己的手,在弦卷心的眉心落下轻柔的吻。

  

         “晚安,こころ。”

  

  

  至于第二天早上被另外三人的直球变化球正中好球区,以及再后来奥沢美咲用一个答案就解决了弦卷心的诸多问题,便都是后话了。

谢谢阅读,下次复健见😘

评论(9)

热度(901)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